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交流会
作者:科研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科技处)为深入贯彻落实“陕教十条”及“陕九条”文件精神,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624-25日,由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主办,安康学院承办的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交流会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安康学院副校长向纪明以及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科技处长、社科处长和部分科研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科技处派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部分高校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向与会同仁介绍了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学校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强调:希望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陕九条”、 “陕教十条”,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科技人员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讲话


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为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提供了思路,希望我校科技工作者加速成果积累,尽快打通科技创新的“最后一公里”。

(撰稿:梁飞 摄影:梁飞 审核:唐俐玲)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