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3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作者:潘瑾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人选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2] 943号),我校3个青年团队在2022年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推荐工作中喜获批准。这是继2020年之后,我校再次获批该类创新团队,目前累计获批高校青年创新团队7个。

获批文件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

带头人

依托部门

1

青光眼发病机制及防治转化医学创新团队

何媛

第二附属医院

2

多靶协同抗高血压药物研究创新团队

余丽丽

药学院

3

烟雾气溶胶损伤安全性评价创新研究团队

张光伟

基础医学部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旨在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有助于学校科研人才梯队的培养,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持续推动科研成果产出,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供图:潘瑾 审核:苟兴春)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