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官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药学院权琳副教授申报的《数字化环境下西部民间中医传承模式创新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度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批准立项。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所在院所

所属学科

项目类别

批准号

数字化环境下西部民间中医传承模式创新研究

权琳

药学院

管理学

规划基金项目

22YJA630066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旨在以研究回答新发展阶段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更好引领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做好申报论证服务,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