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1项
作者:李妮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发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雨新教授申报的《陕甘宁边区土改档案收集、整理与研究(1946—1949)》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批准立项。

IMG_256

获批立项结果

批准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二级

单位

所属学科

项目类别

22BZS133

陕甘宁边区土改档案收集、整理与研究(1946—1949)

张雨新

马克思

主义学院

中国历史

年度一般项目

西安医学院2022年国社金项目一览表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旨在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充分发挥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用于资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培养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重点支持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支持有利于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的重大基础理论问题研究,支持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支持具有重大价值的历史文化遗产整理,支持对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的基础建设等。

近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加强了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指导、经验交流等,极大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命中率。此次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是我校在年度项目类别上的突破,这对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学术研究热情、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供图:李妮 审核:苟兴春)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