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岐山县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段晓宇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2日中午,岐山县副县长周峰带队县卫健局副局长令培哲、数字化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段鹏辉、县医院院长李超、疾控中心主任上官小博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和新盈副校长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和新盈对周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作了介绍。随后,招生与就业处及科技处负责人分别从我校学生就业情况及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周峰就岐山县概况及医药卫生和医院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双方在我校学生到地方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和新盈副校长讲话

和新盈在交流结束后指出,我们要坚持培养面向基层、服务地方、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力度,建立就业导师库,选聘一线人员及优秀校友担任就业导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二是在科学研究方面加强联系,与岐山县医院及当地政府深入交流,依托我校医药人才和科研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科技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供图:段晓宇 审核:苟兴春)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