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评审会暨申报预答辩会
作者:范秀丽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2022年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平台的申报质量。418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西安医学院2022年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评审会暨申报预答辩会。来自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5位校外专家组成线上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拟申报的3个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审指导。

会上,各实验室负责人首先进行了10分钟的申报答辩,随后各位专家对答辩进行了评审打分并逐一对汇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专业的指导和分析,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建议申报团队要仔细推敲实验室的名称,精准概括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凝练创新点,突出研究方向的独特性;合理调整PPT架构,确保汇报思路清晰;加强汇报演练,提升现场答辩效果。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提升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特色,通过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建设,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研究成果转化,着力打造创新成果孵化体系。深入推进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加快我校追赶超越步伐,为贯彻落实学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