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完成2022年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查
作者:王思思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33-34日,科技处组织完成我校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审查工作。

    2022年,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2项,为了提高申报标书的质量,在二级单位第一轮审查的基础上,科技处对所有标书进行了第二轮集中审查。审查人员从申请人基本情况、指南申报范围、项目总体要求,正文撰写规范性、科研诚信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对标书撰写不规范和形式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退回返修。

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唐成芳主持,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唐成芳总结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强调各单位管理人员会后一定要把审查意见反馈给申报人,切实按照审核意见和建议修改标书,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

供图:王思思/潘瑾 审核 苟兴春)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