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召开2022年度国家科学基金(自然/社科)申报安排工作会议
作者:陈泽君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有序组织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18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我校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自然/社科)申报安排工作会议。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部、所)、附属医院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苟兴春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唐成芳从2021年国家科学基金(自然/社科)申报组织、评审立项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安排。副处长(主持工作)苟兴春进一步安排部署了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的申报任务。他强调,各二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要严抓细抓紧抓,不断提升申请书质量。

会议现场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