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年会
作者:戴雨轩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2021年7月17日,秦创原先导区(沣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和投资意向签约大会暨2021年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年会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

我校副校长张越林教授、基础与转化研究所所长苟兴春教授带领基转所的青年教师们前往参加,交流学习如何提升创新能力、技术开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参会人员合影

在发言环节,陕西省创共体领导表示,创共体理念是符合实际发展需要的,创共体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技术开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令人振奋人心的是,以我校为依托的“生物医药专委会”借助创共体平台成功转化了“掌上X射线智能诊机”、“用于指导他汀类药物个体化用药的HMGCR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光纤毯式生物光子治疗仪”及“智慧口内神经刺激器产业化”共计4个项目,并完成了签约仪式,获得了资助。

此次年会聚集了一大批在各自不同的领域高水平专家学者及企业家,进一步推动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型企业孵化,助力陕西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图:戴雨轩 文:戴雨轩)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