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作者:梁飞   发布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月1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陕西西咸新区举行。来自陕西省内95所高校、35家大型国有企业及百余家民营企业、创投机构、孵化机构等参加展会。我校积极参展并组织部分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展会。

校长杨帆,副校长张越林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的启动会,会后杨帆校长亲自向省厅领导汇报并展示我校参展成果的进展和落地情况,进一步推广我校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潜力。得到省厅领导们的一致好评。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苟兴春及科技处工作人员提前布展、对接路演并全程陪同我校参展成果的推介展示及路演答辩。

校长杨帆、副校长张越林为我校科技工作者加油打气

我校作为新建本科院校,十三五以来,学校以高层次引进人才、学科带头人为引领,以省级、校级重点学科为依托,建设了国家级药物临床试验机构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省级哲社基地1个;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西安市陈志南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西安市重点实验室1个。学校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拓宽申报渠道,纵向科研项目的立项数量和经费总量不断攀升。授权专利341项;出版著作66本;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00余篇,其中高水平学术论文700余篇。获批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3个、银奖7个、铜奖9个,省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人文社科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2项和西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1人、陕西省青年科学家奖1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4人,陕西省创新团队1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4个。

参加第五届陕西高校成果展,集中展示了我校科技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对进一步加速我校科技成果积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为我校十四五科技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十四五我校将以国家和省上的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统领,以科研项目为核心,以人才建设为根本,不断加大科研方面的人力、财力投入,用足用活各类扶持与激励政策,准确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支持各教学、科研部门、单位开展实用性、应用型研究、加快研究成果转化与专利转让,以地方所需、企业所用、学校所能为遵循,做大做强、做活做实学校的科技创新与研究工作。

校长杨帆、副校长张越林与我校工作人员合影 (供图:段晓宇 审核:苟兴春)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