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未央区发改委主任刘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梁飞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月10日,未央区发改委主任刘军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调研,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苟兴春、副处长唐成芳及科技处各科室科长陪同调研。

刘军主任一行详细了解有关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发展情况,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苟兴春副处长围绕创新链与产业链结合的孵化、科技服务 、推广展示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创新载体、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十四五”创新驱动战略发展的基本设想及学校在创新方面存在的困难。

    刘军主任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成效显著。他表示:高校科研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服务地方和企业,更好的促进属地经济发展。未来未央区发改委及区政府将加大对辖区内高校的帮扶力度,借助环大学城产业带建立契机,搭建企事业单位与高校间的桥梁,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落地。(科技处 文/梁飞 图/段晓宇 )

座谈会现场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