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基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科技基建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史学习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唐成芳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就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方面要认真抓好自身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另一方面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起到以学促“信”、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效”。

随后,组织委员段晓宇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内容,全体党员以精读的方式,一段一段学,一句一句悟,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智慧力量。支部书记领学“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中共一大与红船精神”的“学党史,悟精神”的专题微党课。她从“红船精神”深刻内涵、对我党的重要意义、时代价值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进行分享、学习、探讨,并表示,作为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努力为本部门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大家观看了电影《第一大案》、《古田军号》。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探索革命真理时的艰辛,从中汲取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为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同时,牢记“不虑于微始成大患,不防于小终亏大德”,践行为民宗旨,真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自身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用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科技基建支部 文/图 叶玉)

会议现场

党员观影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