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各学院(部)、研究所、附属医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省社科联现对2021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形式拟采取填报检查表与集中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各项目组填写报送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二、各项目组单独提交一份2000字左右的汇报材料。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分析、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注明单位姓名。

上述材料请于420日前统一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至邮箱xayxyxbbjb@163.com。发送时请注明项目名称(文件名为学校名称+项目类别+中检)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将纳入项目结项考评。

 

附件:

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科技处

2022414

联系电话:029-86177457 传真:029-86168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